運動雲

MLB/4度挑戰本季第8勝 陳偉殷封關戰強碰普侯斯

點評:陳偉殷一定可以拿下第8勝!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大聯盟2012上半球季即將進入尾聲,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預計將在台灣時間7月9日,金鶯作客洛杉磯的比賽中登板先發,4度叩關個人本季第8勝。


▲陳偉殷上次先發表現無懈可擊,封關戰有望拿下第8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暫居美聯東區第2名,落後紐約洋基5.5場勝差的巴爾的摩金鶯,於台灣時間6日前進洛杉磯,與天使進行上半季最後一個系列賽。雙方在前面2場比賽戰成1比1平手,作客的金鶯明天打算派出漢默(Jason Hammel)掛帥先發,迎戰擁有主場優勢的威佛(Jered Wea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左腕陳偉殷,則表定在金鶯上半季的最後一場比賽,也就是雙方系列戰的最後一役登板主投,而天使尚未決定當天的先發人選,該戰原本是已經進入傷兵名單的哈倫(Dan Haren)先發。

殷仔自從台灣時間6月18日球隊作客亞特蘭大,主投7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7勝後,就再也沒有嚐過勝投的滋味,還在主場遭遇國民和印地安人時,相繼吞下敗投。

本月4日作客西雅圖時,陳偉殷狀況回穩,主投7.1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飆出生涯單場最多的9次三振,只失2分;前面6.1局更上演完全比賽的亮眼成績,力壓水手王牌「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可惜勝投被中繼投手搞砸,3度挑戰第8勝失利。

殷仔如果想於明星賽前,成功收下本季第8勝,就得在這場上半季的封關戰拿出表現,特別得小心本季轉隊的巨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陳偉殷3月中對上天使的比賽時,曾讓普砲3打數掛蛋,還吞下2次三振,但這次對決仍舊得避免失投球的出現,否則小白球有可能讓普侯斯一棒送出全壘打牆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