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復出鋪路? 李英愛拋子飛巴黎參加珠寶活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養氣美女稱號的韓星李英愛,婚後就行事低調,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專當賢妻良母。但日前居然丟下龍鳳胎,以貴婦的裝扮出席了法國巴黎旺多姆廣場舉行的LV首家高級珠寶店開業活動。

▲李英愛身穿藍色套裝出席巴黎名牌開幕活動(圖/取自朝鮮日報中文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朝鮮日報》報導,作為亞太區代表參加的李英愛身穿藍色套裝,彰顯優雅端莊,展東方女性的魅力。而產後也瘦身有成,從U型臉變成了小V臉。當天的活動還有好萊塢巨星克爾斯滕鄧斯特(Kirsten Caroline Dunst) 、電影導演索菲亞科波拉(Sofia Coppola)、法國演員凱瑟琳德諾芙(Catherine Deneuve)等國際受邀出席。

李英愛去年2月以40歲高齡產下龍鳳胎後,當起專職媽咪。據《自由時報》指出,李英愛已7年沒新戲問世,最近傳出她技癢,有意重返大螢幕,復出拍「大長今2」,令粉絲相當期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李英愛超樸素現身 與丈夫為好友拉票

氧氣美女李英愛自爆天天餵超萌女兒吃鮑魚

李英愛演《大長今2》? 電視台只能求龍鳳胎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