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勝鮮師》演員感情好 男男相約上大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校園喜劇《智勝鮮師》6日拍攝殺青戲,在劇中飾演女學生的陳語安、邵雨薇、林舒語、萬瑋喬,都露出依依不捨的表情,飾演老師的曾國城表示說:「拍這部戲非常辛苦,但成就感高、收穫多。」

▲校園喜劇片智勝鮮師葉民志(左)、杜詩梅(中)、曾國城(右)。(圖/八大)

據《聯合報》指出,《智》拍攝時間約7個多月,曾國城工作滿檔的他忙到1個月僅休2天假,免不了被家人抱怨,所以他每個月盡力安排和家人的假期。戲裡戲外也都展露出為人師表的樣子,還親自指導學生演戲,讓他們演技在他的的教導之下各個進步神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拍攝《智》這半年多以來,學生們朝夕相處,發生不少有趣的事,連男生感情好到連上大號都相約,其中劉以豪、許皓翔一同相約上大號被大家笑臭味相投,更是爆笑一籮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曾國城《智勝鮮師》扮孔子 「萬人美」升級變主任!

趙靖宇/「智勝鮮師」曾國城老師開的投資課!

杜詩梅飯後廁所「卸貨」 曾國城慘吞馬桶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