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遺憾又意外! 郭泓志遭小熊釋出

點評:希望小小郭能繼續待在大聯盟。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上個月初與小熊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之後,台灣左投郭泓志幾乎完全沒有音訊,而7日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根據美國媒體《Baseball America》指出,小熊隊宣布將他釋出,他再度成為自由球員,消息當中並未提到,郭泓志的投球焦慮症狀況如何,以及他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郭泓志春訓表現不如預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季初遭水手釋出,郭泓志直到6月初才與小熊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只要能登上大聯盟,就能領到年薪80萬美元,還有激勵獎金40萬美元,當初小熊隊也認為他能夠走出焦慮症,重登大聯盟為球隊效力,但從簽約之後就幾乎沒有消息,直至今日,才傳出他離開小熊的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小小郭」的手臂狀況仍然良好,需要調整的問題在於「心」,一般認為,若能夠找回狀況,仍有機會在美國發展。

郭泓志曾在2010年創下輝煌的成績,不過去年受投球焦慮症影響,出賽40場投27局送出23次保送,戰績僅1勝2敗,防禦率高達9,球季結束之後,遭原東家道奇隊「不換約」以對,成為自由球員後加盟水手,但春訓投6.2局失14分(13責失),防禦率17.55,遭到釋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