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林子偉職棒處女秀 安打、盜壘皆有表現

點評:很不錯哦!第1場就有好表現!祝福同為基督徒的他,未來能有一天像林書豪一樣上演林氏炫風!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創下台灣野手最高簽約金加盟波士頓紅襪的林子偉,7日在新人聯盟展開旅美的職業生涯,這位年輕好手的首安也沒讓大家等太久,因為他不負眾望一上場就敲出安打。

▲入選大聯盟20大國際潛力新秀的林子偉,處女秀表現亮眼。(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今天雙城作客紅襪的比賽,林子偉先發打第2棒並擔任指定打擊,他在1局下上場,處女秀首打席就敲出左外野的平飛一壘安打,並靠著隊友安打的推進和投手失誤,為紅襪跑回全場的第1分,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半,林子偉於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可惜只敲出中外野的飛球,無法護送隊友攻上三壘。5局下,首名上場打擊的林子偉,選到旅美第1次的四壞球保送後成功盜向二壘,生涯首盜也在第1場比賽就出爐,隨後他又為球隊跑回1分。

6局下,林子偉擊出三壘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站上一壘,最終再為球隊跑回個人第3分,紅襪在7局時就以9比4結束比賽。

林子偉旅美生涯處女秀,最後繳出3打數1安打,保送、盜壘各1的表現,外加3次得分,以3成33的打擊率坐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