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新歌還沒拍MV 赫見水手服AV女優版

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王鎮宇/台北報導

歌手丁噹唱紅很多偶像劇主題曲,最近有一首《一個人不可能》因為是偶像劇插曲而走紅,但丁噹太忙根本沒時間拍MV,大陸KTV卻出現這首歌曲的AV版本!原來歌曲被大陸網友移花接木,還找來穿水手服女優搔首弄姿客串演出,丁噹所屬唱片公司表示,已要求對方下架,否則一定提告。

這首《一個人不可能》MV雖然出現丁噹畫面,接下來卻是AV女優現身,還有限制級不雅鏡頭,原來又有大陸網友移花接木,把丁噹新歌變成AV版,找來女優搔首弄姿,在大陸KTV強力放送,但這首歌根本還沒拍M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新歌還沒拍MV,大陸KTV卻現AV版。(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目前網路上就只有搭配偶像劇劇情的版本MV,還有丁噹簽唱會live版,實在是因為丁噹太忙,沒時間替新歌拍攝MV,但偏偏歌曲搭配偶像劇太紅,大陸才會出現AV版盜版MV。

對於正式MV還沒拍,大陸卻已經出現誇張盜版,丁噹所屬的唱片公司表示太離譜,已要求對方下架,否則將寄發存證信函告到底,捍衛權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