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不當搶錢一族 改禪修學佛悟出新人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蘇有朋闖蕩演藝圈,從唱歌、電視劇、到電影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近年多半在大陸發展早已奠定知名度,但今年卻不打算忙著撈錢,反而二度花了10天時間返台到山上禪修學佛。

▲蘇有朋。(圖/取自新浪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今年蘇有朋已經推掉2部電影、4場商演邀約,少賺2千多萬元台幣,他說:「希望探索內在,讓自己靜下來。」這也是他人生方向的一個大轉變,上半年返台去了山上禪修2回,每次都長達10天,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直到下山出關後才恢復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坦言一開始因為好奇,後來透過禪修察覺內心真正想法 ,「以前的我真的是工作狂,忙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禪修後找到了人生新方向開始從事製作電視劇,首部處女作《非緣勿擾》大手筆投資2億5千萬元台幣,他也表示很期待第一部作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蘇有朋賭城開唱 粉絲擠爆重溫小虎隊招牌曲

小燕姐誓言湊齊三隻小虎 蘇有朋拜年不認林心如

吳辰君六月嫁中國官二代 林心如、蘇有朋成伴郎伴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