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傑克森翻禁藥瘡疤 A-Rod低調處理

點評:反假球!反禁藥!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在這週最新一期的《運動畫刊》發表爭議言論的名人堂球員傑克森(Reggie Jackson),7日傳出已經私下向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以及洋基高層道歉,希望風波能就此結束。

▲面對禁藥一事再被提起,A-Rod刻意保持低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十月先生」傑克森先前在接受《運動畫刊》採訪時表示,他認為A-Rod生涯累積的642發全壘打是有問題的,因為他曾服用過加強體力的藥物,這樣的球員不應該進入名人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名人堂球員表示,「A-Rod是一個很棒的朋友,但是我必須這麼說,他自己也承認以前有用過一些藥,這對他的紀錄會產生一些疑慮。」

傑克森提到的這件事得回溯至2009年的2月,A-Rod當時面對禁藥疑雲,只認了他在2001至03年球季與遊騎兵簽下3年2億5千2百萬美元的合約後,曾服用過類固醇。

面對往事再度被提起,A-Rod表示他現在只想專注於接下來和世仇紅襪要進行的4連戰,不過他也證實今天有接到傑克森的道歉電話,「我不會告訴你們,我們的談話內容。我和傑克森有共識,這是我們之間私人的事。」

由於「十月先生」現在也是洋基管理階層的特別顧問,因此言行舉止仍遭到洋基高層的規範,因此他在事後也致電給「邪惡帝國」的高層。洋基管理部門表示,他們對於傑克森的言論感到很遺憾,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則告訴媒體,「傑克森正盡力修正他所說的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