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4割男潘武雄 將有機會挑戰恰恰紀錄

點評:希望他明天比賽能保持平常心!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統一獅6日在新莊的比賽,最終以10比4大勝兄弟象,其中第3棒的潘武雄雖然3支0,但打擊率仍維持在4成以上,明天若是能保持下去,將有機會追平彭政閔在2004年所創下的連續49場維持4成打擊率的紀錄。

▲潘武雄狀況若是持續低迷,明天將進入4成保衛戰。(圖/資料照)

潘武雄今天擔任指定打擊,不過3打數沒有敲出任何安打,打擊率從賽前的4成20小幅下滑至4成12,賽後他表示,「賽前打擊練習時,擊球手感還不錯,不過比賽開始後卻亂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武雄說,他先前第1場對上Lamigo的感覺還不錯,不過昨天在碰到摩爾後,手感有些亂掉,「他速差很大,球的變化幅度也很大,昨天打得不太好後就開始亂想,變得有點沒自信,今天的比賽就因此受到影響了。」

「TAKE」對於自己有機會追平甚至超前彭政閔的紀錄,並沒有特別注意,只希望接下來的比賽,能找回手感。

關鍵字: 潘武雄彭政閔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