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肆虐!中天再推經典韓劇《大老婆的反擊》挺正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不管演藝圈還是科技業,小三尬上大老婆的戲碼連番上演,甚至有網友特別Kuso出「婦」仇者聯盟,選中的女藝人們,都是老公或是男友紛紛被媒體爆出「偷吃」而上了娛樂版面,這張有趣的惡搞圖,在FB上不停轉載,引發討論風潮,中天電視台就趁勢再推出經典韓劇《大老婆的反擊》來力挺正宮。

近來不管是政界、演藝圈,甚至是科技業、運動界,小三pk大老婆的戲碼接力上演,根據中時娛樂網所做的調查發現,另一半外遇最瞎的理由是什麼?沒想到「上賓館借廁所、到摩鐵看DVD」等被網友票選榮登爬牆藉口最「瞎」第一、二名!

眼看「小三」話題來勢洶洶,為了讓更多大老婆們重振氣勢、勵精圖治,中天娛樂台(CH39)將在7/9起,每晚七點到九點,連續兩小時熱播經典韓劇《大老婆的反擊》,這齣當年在韓國創下超過40%收視率的佳作,在台灣首播時,創下破2.9的高收視,等於83萬人同時收看這部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觀眾瘋《大老婆的反擊》,不少藝人也是這部戲的忠實粉絲,像是中天《全民最大黨》的當家主咖-郭子乾,特別以「余添」造型,無償替《大老婆的反擊》拍攝宣傳廣告,他希望演藝圈已婚或未婚的好友們,都要好好看看這部戲,重整自己的「愛情、婚姻」價值觀。

終結小三!中天娛樂台CH39從7月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900-2100播出熱門韓劇《大老婆的反擊》。加入《大老婆的反擊》粉絲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