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祖父變「蔭屍人」?命理師:封入口子孫愛走後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收賄案,案情如戲劇般地發展。命理師赴林益世祖父墓地堪輿指出,水泥封墓穴,無法透氣易成蔭屍,加上龍年沖煞,惹來牢獄之災。《新聞龍捲風》6日晚間9點將探討此議題,關鍵就在林益世祖父「藥店福」身上。

▲檢方6日二度搜索林益世服務處,懷疑基金會成了洗錢管道。(圖/東森新聞提供)

《新聞龍捲風》6日表示,林益世祖父林掌生前是大善人,開設中藥店,救濟生病的窮人,也讓家境不好的病患賖帳,救了不少人。當地居民稱他「藥店福」,也認為林家之後飛黃騰達,是林掌庇佑後代子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水堪輿專家廖大乙指出,他親自到林掌墓前,見墓丘全以水泥封固,先人屍骨無法接觸陽光、地底下又會滲水,長久下來,遺體浸泡水中,屍體無法腐化恐成蔭屍。蔭屍對後代影響,輕則生病、夫妻失和,嚴重惹官司牢獄之災。

廖大乙說,該墓園是極佳寶地,林家後代子孫很會賺錢,「不賺都不行」,但墓園出入口以鐵絲網封起來,可能貪圖方便從左後方的小路進出,也恐造成子孫習慣走後門、賺偏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林益世不准下屬收6300元小冰箱 自己卻涉嫌貪污6300萬

戴立綱《龍捲風》虧林益世 自領銀色鈔票

網拍林益世簽名T賣6300元 買家:有加贈國庫印章嗎

「益世」談價用語圖瘋傳 3千網友按讚:真有益世!

▲新聞龍捲風7/5精彩回顧。(影/新聞龍捲風製作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