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祖墳「蔭屍」? 廖大乙:敗給小人+女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祖上積德,林益世依然要被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林益世成為階下囚,現在有一說指向祖墳風水出了問題。風水堪輿師廖大乙實際到林益世爺爺林掌祖墳一探究竟,分析祖墳因水泥覆蓋出現了「蔭屍」狀況,因此子孫易有牢獄之災,而祖墳後方開路,也易招小人;加上今年是政治年,政治人物有任何不法的行為都會一一現形。

政壇老將歷練多,林益世父親林仙保「淡定」。(圖/東森新聞)

林益世收賄成為階下囚事出有因,是不是早有預言?廖大乙前往林家位在茄萣的祖墳,發現墳墓整個被水泥封住,站在傳統民俗角度,斷言易形成「蔭屍」,遇到龍年沖煞,說明後代子孫會惹出牢獄之災。

廖大乙分析,林家祖墳風水有問題的還不只一處,從墳墓後方開路易招來小人,龍邊沒有通路,而虎邊太高會敗在女人手上;另外,今年是政治年,政治人物一旦做壞事,都會有所謂的現世報。

林益世祖墳後面開小路,政治年易招小人揭弊?(圖/東森新聞)

廖大乙再到林家祠堂,認為林益世連任四屆立委,落選卻能高升行政院祕書長,應該是林益世祖父林掌過去開中藥店行善庇佑。據悉,死於1967年的林掌生前樂善好施,中藥店總讓生病的窮人賒帳,救治不少人,也讓林家在地方上留下好名聲。

林掌死後,林家和地方人士還為了蓋了座寺院,名為「大仙禪寺」,「大仙禪寺」一樓供奉林掌,二樓則是媽祖等神明。這回林益世傳出弊案,難以置信的鄉民還跑到寺院擲筊,想問問林掌的看法。林益世爆出收賄醜聞,即使祖上積德、風水安排的再好,都得接受法律制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