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新生代帶頭衝 爛隊搖身分區霸主

點評:還差建仔這塊拼圖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本季從墊底的大爛隊鹹魚翻身,不僅在戰況激烈的國聯東區位居龍頭,更領先第2名的紐約大都會有4.5場勝差。

▲史特拉斯堡(左)、戴斯蒙(中)和岡薩雷茲在國民新世代中扮演重要腳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能有如此佳績,從投手到打者,全隊的努力功不可沒,美媒認為國民新世代已經正式成形。《MASNSports.com》5日也特別點出了今年有入選明星賽的3位球員,包括游擊手戴斯蒙(Ian Desmond)、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和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斯蒙在2004年被國民的前身蒙特婁博覽會隊選中,隨後於2009年升上大聯盟。這位游擊手去年就曾談到,他對球隊重建的期望,因此國民今年的蛻變,對戴斯蒙而言便特別有感觸,「自從勒納(Mark Lerner)成為球隊老闆後,國民一直有穩定的進步,我們也越來越渴望贏球的感覺。」

天才小史則表示,「球隊能一直在競爭激烈的國聯東區保持優勢,絕對不只是我們3位入選明星賽的球員的功勞,而是25人名單中的每個隊友,共同努力、貢獻,球隊才有今天這樣的成績。」他也提到同是選秀狀元的哈波(Bryce Harper)為球隊帶來的新氣象,以及隊友史塔曼(Craig Stammen)和拉洛許(Adam LaRoche)等人本季優異的表現。

而2度入選明星賽的岡薩雷茲則是認為,國民在上半季的表現,儼然是支「全明星」隊伍,「球隊上下非常團結。就連沒比賽的時候,先發投手群仍會幫忙確認彼此的狀況,為了保持最好的狀態,大家一點時間都不浪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