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牛逆襲無用 郭健瑜再見安助象續占首位

點評:這場也好刺激~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下半季狀況不錯的兄弟象5日在新莊球場迎戰興農牛,雖然一路領先的比賽到了8局被追平,但靠著9局下郭健瑜的再見安打,象隊還是以6比5擊敗牛隊,拿下4連勝,獨占下半季第一名。

▲郭健瑜再見安打,成象隊制勝功臣。(圖/資料照片)

象隊2局下就靠著張民諺和郭健瑜連續兩支二壘安打先馳得點,陳智弘再補上1支安打攻下第二分。牛隊則是靠著麥格倫兩次觸身球和鄭達鴻的安打攻占滿壘,接著陳志偉選到保送為牛隊打破鴨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象隊再接再厲,3支安打加上蘇建榮守備失誤再攻下兩分;5局張正偉又擊出三壘安打,靠著陳江和的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也讓張耿豪投不滿5局便退場休息,換上沈鈺傑。

最近全壘打狂轟的張建銘則是在6局上開轟,近9場已經擊出5支全壘打。7局上牛隊陳凱倫和蘇建榮連續兩支二壘安打再添1分,不過象隊換上葉丁仁後連飆兩K,沒有再讓牛隊攻下分數,守住兩分的領先。

8局上李居冠接替投球,他被鄭達鴻和吳宗峻接連擊出安打,再靠陳志偉內野滾地球追回1分;換上湯瑪仕後,代打的王信民又敲出安打將象隊領先大半場的比賽一舉追平。

不過9局下黃仕豪擊出安打,張民諺再獲得保送,郭健瑜一棒擊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以6比5獲勝,甩開在桃園輸球的統一獅,獨居首位。

球員個人紀錄方面,張正偉首打席就安打上壘,將連續場次上壘推進到44場,正式超越陳瑞振在2000年寫下的紀錄;蘇建榮4局下發生失誤,中斷了連續411次守備機會無失誤的紀錄;林益全則是4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跌破4成。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兄弟象興農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