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井川慶遭陽岱鋼砲轟 返日首勝仍未開張

點評:陽岱鋼漂亮~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繼上星期僅投3局就掉3分的先發後,歐力士猛牛井川慶今天(5日)進行返回一軍後第二度先發,面對日本火腿鬥士主投7局失掉4分,還挨了陽岱鋼一發陽春砲,最終歐力士以3比4輸球終止2連勝,井川回日本的首勝還未開張。

井川1局上就遭遇亂流,被擊出包括兩支二壘安打在內的3支安打,一上場就先掉兩分。順利度過4個半局後,6局上又遭到火腿打線的砲轟,糸井嘉男先是靠著內野安打上壘,盜壘時再靠捕手傳球失誤一舉攻占上三壘。接著中田翔擊出高飛犧牲打為火腿再下一城,陽岱鋼又補上一發左外野全壘打,火腿取得4比0領先。

不過被火腿先發投手八木智哉壓制5局的歐力士也在6局下展開反攻,山崎浩司一上場就擊出三壘安打,再靠著史蓋爾斯(Bobby Scales)的高飛犧牲打打破鴨蛋。接著野中信吾安打上壘後,李大浩補上一發兩分彈,比數追到1分差。可惜最後還是以3比4落敗,終止了二連勝。

陽岱鋼這場比賽4打數1安打,是本季第4號全壘打,帶有1分打點,打擊率維持在2成91。而井川慶主投7局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投出6K,失掉4分,3分責失,吞下本季第二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