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國禎二軍首轟出爐 黃志龍先發又爆

點評:恭喜追夢人羅國禎首轟出爐!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二軍賽事5日由統一獅作客台中,和暫居第2名的兄弟象進行比賽。統一獅二軍備受矚目的「前主播」羅國禎,今天敲出本季首轟,可惜無法帶領球隊獲勝。兄弟象靠著打線發威,敲出14支安打,最後以13比4屠殺統一二軍。

▲羅國禎本季首轟總算出爐。(圖/擷取自中職官網)

兩隊今天分別派出本季第3次先發的邱俊瑋和狀況逐漸回穩的黃志龍先發。不過邱俊瑋一上場就先丟掉2分,黃志龍1局下半登板狀況也不佳,同樣吐回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俊瑋在2局上半被羅國禎轟出一發陽春砲後便被換下場,共計面對的13個打席中,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的3分全是自責分,防禦率仍舊是不及格的7.49。

羅國禎本季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出賽了35場,93個打數中敲出19支安打,二壘安打和三壘安打都曾各出現過1次,本季首轟也終於在今天出爐,打擊率於賽後小幅上升至2成04。

而統一獅先發投手黃志龍今天則是連2局都投不完便被轟下場,他主投1.2局用了51球,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的8分中有4分是自責分。隊友雖然全場共計敲出10支安打,不過只在前面3局攻下分數,黃志龍最後難逃敗戰,苦吞個人本季第2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