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回家養老? 傑米森考慮加盟山貓

點評:傑米森聽見北卡幫的招喚了嗎?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聯盟拼戰14個球季,卻仍「指上猶虛」的老將傑米森(Antawn Jamison),這個夏天將面臨球員生涯的重要決擇,究竟該回到家鄉父老面前,燃燒球員生涯的最後餘暉,還是為了冠軍戒而加盟具備競爭力的強隊?有消息指出,傑米森可能選擇前者,回到夏洛特加盟家鄉球隊山貓。

▲傑米森考慮回到家鄉夏洛特,在山貓結束職業生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月剛滿36歲的傑米森,這個球季結束後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可以加盟任何一支他想去的隊伍。2011-12球季,他每場仍能為騎士貢獻17.2分、6.3籃板,更是本季新人王厄文(Kyrie Irving)的好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夏洛特觀察家報》(Charlotte Observer)披露,傑米森將於美國時間5日晚間與山貓事務部總裁希金斯(Rod Higgins)以及總管周瑞克(Rich Cho)共進晚餐,洽談下個球季加盟的可能性。

對傑米森來說,再打2到3個球季他就可能「高掛球鞋」,是否該把握最後的機會好好拼一座總冠軍,也讓傑米森陷入了思考。

平心而論,以傑米森的身手,要在聯盟一級強隊找到位置絕對沒問題,2004年曾拿下聯盟「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經驗,也證明了不管先發或替補角色,他都能適時發揮出最大的作用。

目前傑米森本人尚未對自己未來的動向做出明確表態,但在年初時他曾向媒體表示,自己不排除回到山貓效力的可能性。

山貓爭取傑米森的最大誘因,除了占盡地利之便外,大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正好也是傑米森的北卡大學學長,另外傑米森的家人,目前也都定居於夏洛特,這或多或少增加了山貓迎來傑米森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