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沈佳宜 miss A秀智獲封銀幕最美臉


▲年僅17歲的秀智因演出《建築學概論》清純女學生一角而暴紅。(圖/取自秀智Twitter)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電影雜誌《Movie Week》近日公佈一項「電影界最美臉蛋排行」,第一名由女子團體miss A中年僅17歲的成員秀智奪下,她因演出電影《建築學概論》中,一名長髮飄逸的清純學生妹暴紅,甚至被封為南韓陳妍希。

雜誌表示,秀智的五官雖不是最出色,但白皙皮膚加上烏黑亮髮,清純的模樣喚起許多人的初戀記憶,而第二名則由65歲的資深演員尹汝貞拿下,第一名秀智 年紀整整相差48歲,可見評審品味相當多變。

  
▲「電影界最美臉蛋排行」第一、二名分別由17歲的秀智及65歲的資深女演員尹汝貞奪得。(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第三名的則是32歲的女演員林秀晶則以羨煞眾人的巴掌臉,及晶瑩透亮的膚質入榜,另外兩名女星裴斗娜與孫藝珍,則名列最美臉蛋第四及第五,被視為是演技與外貌兼具的電影女演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真腰瘦! missA秀智性感代言水上樂園

秀智與李珉廷賣萌 《BIG》雙姝小螢幕飆演技

泫雅、秀智、昭熙、太妍被票選為韓國女F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