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涉貪!劉寶傑分析收視奪冠 新手戴立綱進榜

2012年07月5日 00:04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日前爆發貪汙弊案,引起全台灣民眾譁然,不僅媒體連續放送案情進展,各談話性節目更是連環分析、砲轟。從3日節目收視率來看,東森《關鍵時刻》達1.17,平均收視總人口約有108萬,而剛加入戰局的《新聞龍捲風》表現也不俗,收視持續攀升。

▲劉寶傑《關鍵時刻》繼續探討林益世涉貪案。(圖/東森新聞)

劉寶傑與多位媒體人分析林益世從過去轉變至今的內幕,而平均收視在其他同性質內容節目中排行第1名,總排名第16名,坐穩寶座,反倒是政治立場鮮明的《新台灣加油》收視比起平常並無明顯差異,不過仍緊追在《關鍵時刻》後,平均收視1.15。另外,才剛開播不久的《新聞龍捲風》收視率雖僅有0.56,不過主持人由專業氣象主播戴立綱接手談話性節目,因目前仍屬凝聚觀眾群階段,這回擠進收視前百名排行,堪稱表現不俗。

▲戴立綱新手主持新聞龍捲風,收視逐漸攀升。(圖/中天提供)

各台都在談論林益世涉貪案件,TVBS民調中心也特別針對「林益世事件後民眾對於馬總統的滿意度」進行調查。目前僅有15%的滿意度,比之前下滑5個百分點,是有史以來最低,而有高達7成的民眾對於馬總統抱持不滿意態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套話讓林益世咬死自己 陳啟祥有專業水準

錄音筆業者:謝謝你!2559 林益世深陷3.3.23魔鬼公式

「現聲」林益世索賄錄音 神秘「阿陪」現身

李濤嗆「林益世在馬英九頭上拉屎」 收視率噴到0.9%

快訊/「林益世」牌奏效 三星彩開出0、1、4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