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大膽露乳暈 晉升三級片女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澤尻英龍華力拚翻身之作電影《惡女羅曼死》(Helter Skelter)近日來話題不斷,該片除了在台北電影節的票房秒殺完售外,其中澤尻在戲中大膽露出直徑長達3.5公分的粉紅乳暈,更是讓該片在香港被列為三級電影。

▼澤尻英龍華在新片中全裸、床戲樣樣來,大膽尺度遭香港列為三級電影。(圖/翻攝日本網路)

日本演藝圈「惡女」澤尻英龍華新片未演先轟動,先前在日本舉辦電影優先場,參與試片的媒體紛紛對她在戲中大膽展現F罩杯巨乳上,直徑長達3.5公分的粉紅乳暈演出印象深刻,更不用提及她與影后寺島忍、窪塚洋介的大膽情慾戲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F奶好身材的澤尻英龍華,深受吸毒傳言困擾。(圖/翻攝日本網路)

此外,澤尻前陣子傳出因拍攝《惡》片入戲太深,導致身心崩潰需要專心休養一陣子,暫停手頭上一切工作。但卻有日媒驚爆她其實是因惹上吸大麻風波,正逃亡海外避風頭,目前澤尻也透露經紀公司宣布將缺席5日的東京首映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蔡淑臻女神出水透春光 豐盈C球水上飄

新版《GTO》學生妹捧奶誘鬼塚 香豔劇情立大功

火辣!林采緹提D奶上陣 無雙女神殺出血路

安心亞病了!累到胸口悶 倒奶趴椅背

辣圖!陳庭妮學壞了 露屁股蛋穿皮靴

蜘蛛人台版混血女友曝光 雙乳緊貼男友頭

《一路向西》群星露乳 AV女優希崎潔西卡掀裙任拍

張東健《紳士的品格》穿幫遭抓包 鄭容和客串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