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松田聖子冷臉對夫家 離婚之路不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永遠偶像」松田聖子6月才與第3任牙醫老公閃婚,就爆出「離婚危機」!因為這段期間兩人負面新聞不斷,先是爆出小三說,接著又有與夫家親戚不和、婚事不被認可的傳言,不禁讓日媒質疑她與河奈裕正的這場婚姻會維持多久。

◄松田聖子第三任老公河奈裕正。(圖/取自網路)

松田聖子今年50歲,6月13日梅開三度,嫁給日本慶應義塾大學准教授、小她一歲牙科醫師何奈裕正。原本應是受祝福的婚訊,在媒體爆出何奈拋妻棄子只為松田,而且松田對待夫家親戚態度不佳後,這對新婚夫妻立刻受到日本網友撻伐與質疑。

據日媒爆料,松田聖子明知河奈有妻小,卻還是猛力倒追,並多次半夜急call河奈到家中「急診」。而松田聖子不愧是「永遠偶像」,不僅輕鬆追到河奈,還讓他甘願拋棄15年結髮妻和兩個小孩。雖然河奈的妻小都曾淚眼挽留,但魅力終究抵不過松田聖子,河奈仍不顧家人反對與松田結婚,小三松田也輕鬆被扶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田聖子50歲仍風姿綽約,輕鬆追到帥哥牙醫。(圖/取自網路)

松田結婚後,她前男友、同時也是經紀人的河田將道並沒有辭職,外借也在傳他有意腳踏兩條船。不僅如此,河奈的親戚及雙親都曾對日媒爆料,他們不僅反對松田嫁入河奈家,且松田對他們的態度很冷淡,結婚以來也沒打過任何招呼,態度非常差!

甫結婚便負面新聞不斷,松田聖子勇於追求幸福雖然人盡皆知,但網友仍不住批評她婚姻與幸福的「正當性」,撻伐聲浪壓境而來。就算松田聖子可以忍受輿論,但身為非公眾人物的牙醫河奈,除了要背負家裡的反對壓力,還有網友對他「負心」罵名。松田第二段婚姻維持了2年7個月,如今第三次的婚姻面對排山倒海的輿論,讓日媒猜測兩人離婚之路不遠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性興奮」使然? 松田聖子總嫁牙科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