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熊麻吉》百變造型 萌翻全球影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熊麻吉》5日就要在台上映,由於該片堪稱是未演先轟動,年初就已有外國版本預告在網上流傳,而後中文版預告一出,果然引起大批影迷轉載分享!原因就在於這隻「史上最賤熊熊」有著超可愛外表,但行為卻堪稱「荒淫」;而為了宣傳電影,「泰迪」的官方臉書(Facebook)更有他百變的造型。

▲泰迪喬裝成尤達大師!(圖/取自Ted臉書)

《熊麻吉》片中講述每人童年都擁有的「泰迪熊」再一次的許願下竟活了過來,他雖有一張可愛熊臉龐,但卻老作出脫序的限制級動作因而爆笑不已。只是電影宣傳也不馬虎,《熊麻吉》在官方臉書上更會三不五時釋出一系列相關照片,有些是泰迪搞笑照,當然也包含18禁的動作,但不管怎麼樣,粉絲就是看中他長的這麼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迪Q樣變成二戰時期的募兵海報。(圖/取自Ted臉書)

▲對於自己放屁,泰迪可是驕傲的不得了!(圖/取自Ted臉書)

▲什麼!去夜店玩遇到美國總統歐巴馬?(圖/取自Ted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熊麻吉》百變造型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