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差點搞砸勝利 史特洛普感謝隊友挺身而出

點評:史特洛普應該會被台灣球迷記好一陣子XD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當巴爾的摩金鶯中繼投手史特洛普(Pedro Strop)8局保送席格(Kyle Seager)的那一刻,代表他正式搞砸了隊友陳偉殷的勝投,留下滿壘的局面也差點讓球隊輸掉比賽。所幸歐戴(Darren O'Day)替他守住局勢,安迪諾(Robert Andino)也在下個半局敲出陽春砲,挽回球隊的勝利。

▲史特洛普搞砸陳偉殷的勝投,差點連比賽勝利都一起陪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近的金鶯除了打線打不出來外,投手也表現不佳,陷入敗多剩少的困境。好不容易陳偉殷投了場優異的先發,打線也在6局突破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的封鎖,但史特洛普一上場卻被打出了3支安打,還投出1次觸身球和1次四壞球保送,將3分的領先優勢全部敗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安迪諾挺身而出扮演關鍵角色,1發陽春砲又將局勢挽回,強森(Jim Johnson)也守住了最後1局,金鶯還是獲得勝利,也終止了3連敗。

「我們最近陷入了一點困境,」史特洛普表示,明知道球隊近況不佳,又在3分領先時搞砸一切,不過隊友卻挺身而出開轟,最後還是贏得比賽,「這樣很棒!」

其實過去史特洛普已經連續7場比賽沒有失分,賽前防禦率也只有1.25,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 )也表示他本季的表現相當稱職;不過這場比賽只投了0.1局,雖然頻頻飆出速球但控球不佳,失掉兩分的表現仍可說是本季最慘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