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嗯」不停 堀北真希學澤尻耍大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改造野豬妹》爆紅,在日本被稱為「緋聞絕緣體」的堀北真希,近日竟然一反原本「優等生」的形象,在受訪時耍大牌。日本媒體被堀北真希的劇變嚇到,覺得她態度怎麼變的跟澤尻英龍華一樣差,戲稱堀北「澤尻化」了。媒體指出,堀北態度會變差,極可能是受到好友黑木梅紗影響。

▼堀北真希(左)與龜梨和也(中)、山下智久(右)演出《改造野豬妹》爆紅。(圖/翻攝土豆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堀北真希(左)「澤尻化」,被指稱跟黑木梅紗(右)有關。(圖/取自網路)

堀北真希以前在學校表現亮眼,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中,也可以說是標準「乖乖牌」,除了曾受過前男友騷擾外,從沒有緋聞纏身。但最近堀北演出日劇《小梅醫生》,並出席公開活動,在受訪時竟然態度高傲的用「是」、「不」打發記者,與以往認真回答的堀北真希大不相同,讓現場記者傻眼。

▲澤尻英龍華被日本封最討人厭女星,還出現專有名詞「澤尻化」。(圖/翻攝日本網路)

據報導,在公開活動中,堀北真希除了面對提問「至今送過最受喜愛的母親節禮物是什麼?」,有回答「沒有什麼是不被喜歡的」,除此之外的回答都是「是」或「不是」,並且態度傲慢。數年前澤尻英龍華出席電影首映會,面對記者提問時,不僅態度高傲,還只回答「沒什麼」、「別問」,讓之後這種態度高傲的行為被戲稱「澤尻化」。

日本記者表示,現在的堀北簡直和澤尻英龍華如出一轍,也因此說堀北已經「澤尻化」了。有許多日媒指出,堀北真希態度變差,應該是跟好友黑木梅紗有關係,黑木梅紗性格自由奔放,不像拘謹的堀北真希,而且黑木即使帶球閃婚發生醜聞,仍吸引日媒關注跟體諒。日媒推斷,堀北真希似乎覺得,看到這樣的黑木梅紗,再反看步步為營的自己,覺得自己根本像笨蛋一樣,所以想丟開優等生形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堀北真希前男友要出獄 爆她性愛影片當復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