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抱熊掌」 安徽腦殘美女被警約談

我們想讓你知道…炫富也要挑東西的好嗎!什麼不炫偏炫熊掌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網上炫富曬出名牌包、名貴跑車等,這樣的事不算稀奇,但近日安徽女網友「佳小姐」曬的是「熊掌」,引發網友關注。由於黑熊被大陸官方列為二級保護動物,網友碰轟她「腦殘」,雖然她隨即解釋,熊掌只是道具,但當地警方已約談她,也允諾近日公布調查結果。

「朋友送的熊掌!」佳小姐6月30日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只見她懷裡抱著用白紙包的大熊掌(上圖/取自網路)。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關注。「又是哪個乾爹在撐腰?」、「腦殘!」…評論中充斥著各種辱罵。

在網友圍攻下,佳小姐很快刪除該條微博。然而,其微博隨後又出現挑釁之語,「我是吃了,又怎樣?」、「關你們屁事!」徹底點燃網友怒火。不過,又有一名為「我我我我1920」的網友自稱是佳小姐本人,指帳號被人冒用,「我已與公安機關聯繫,我會積極配合,請大家不要用那麼難聽的話罵我。」

佳小姐微博位址顯示在蚌埠,而蚌埠公安在官方微博指出,經與佳小姐聯繫,其稱照片中所持熊掌為模型。警方說,案件正在查辦中,由於佳小姐、我我我我1920等微博沒有認證,查起來需要時間,最近兩天會公佈結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