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下去年冠軍李奧納多 阿湯哥榮登《富比世》最賺演員

▲阿湯哥情場失意,但事業可是如日中天,《富比世》公布他去年吸金23億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傳出離婚消息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4日榮登《富比世》(Forbes)年度好萊塢賺最多錢男演員,比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收入多1倍。失婚的阿湯哥若知道自己一年賺可以這麼多或許會開心一點,而「阿湯嫂」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可望拿到更多贍養費。

阿湯哥自1986年以《捍衛戰士》(Top Gun)打響名號以來,已確立好萊塢最具影響力和最吸金的演員地位。面對老婆上週投出離婚震撼彈,阿湯哥始終保持沉默,並在冰島拍攝最新作品度過50歲生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比世》根據預付片酬、分紅、重播費、代言和廣告工作,做出這份排名,阿湯哥去年5月至今年5月狂賺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元23億元),穩居吸金一哥。另外,《富比世》也透露,「阿湯哥的收入將在離婚程序中扮演關鍵角色,尤其要考量到凱蒂希望取得女兒獨立扶養權。」

吸金功力居二的男演員有兩位,分別是去年冠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與喜劇演員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收入則是37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1億4700萬元),不過兩人收入相加也沒有超過阿湯哥。

前職業摔角手「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則以36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1億1600萬元)拿下第4;喜劇明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賺進33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9億元)搶進第5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天外神秘火球撲海 20分鐘「金紅一撇」燃燒澳洲夜空!

「弓形蟲」作怪 美研究:養貓女性易想不開

獨立紀念日將臨! 美國男放煙火慶祝 拇指當場炸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