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好投卻挨轟 岩隈:保送太可惜了!

點評:同場3名日本人真難得~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西雅圖水手今天(3日)派出本季加盟的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初先發,對決巴爾的摩金鶯。他主投5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但其中1支是保送威特斯(Matt Wieters)後被戴維斯(Chris Davis)擊出的3分砲,這也讓他相當後悔,直呼保送威特斯(Matt Wieters)真的太可惜。

▲岩隈初先發表現不俗,唯獨挨了發三分砲讓他很後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在日本職棒曾經拿過澤村賞的岩隈久志,今年大幅降價加盟西雅圖水手,挑戰大聯盟,雖然水手曾允諾將他排在先發輪值,但他本季還是以中繼、後援身分起步,直到今天才代替受傷的米爾伍德(Kevin Millwood),獲得先發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岩隈認為自己整體的表現不錯,有投出自己的節奏,唯獨在被托米(Jim Thome)擊出安打後又保送了威特斯,進而讓戴維斯擊出三分砲,「那個保送太可惜了,如果沒有投出來,應該可以守住。」雖然自己沒有拿到勝投,但球隊逆轉也幫助他逃過敗戰,「球隊贏球太好了!」

除了岩隈,先發打線還有鈴木一朗和川崎宗則兩個日本人,這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先發陣容中同時有3個日本出生的球員。川崎3局的觸擊幫助球隊得到第一分,7局也擊出安打跑回追平分;一朗雖然沒有安打,但他7局也選到一次保送,跑回球隊的制勝分。「我覺得很有能量,因為我們一起出賽,」岩隈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