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陳庭妮繩索捆大腿 香汗淋漓下

▲陳庭妮熱愛戶外運動,頂大太陽挑戰攀岩。(記者蕭采薇/攝)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氣溫飆破36度,陳庭妮3日卻頂著大太陽挑戰攀岩,她亮麗的穿著短褲現身,大腿上還綁著繩索保護安全。陳庭妮一上一下搞得全身大汗,熱愛大自然的她卻大喊:「好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熱愛戶外運動。(記者蕭采薇/攝)

陳庭妮雖然曾在《真愛找麻煩》中有過攀岩的戲,但當時靠的是鏡頭剪接,陳庭妮說:「之前感覺像作弊,今天才是真的攀岩。」不過主持人丹尼斯也提醒她要注意安全,「不然《真愛找麻煩》就是妳的告別作了!」

▲陳庭妮挑戰攀岩。(記者蕭采薇/攝)

陳庭妮表示,她很喜歡大自然,也喜歡能挑戰自己的運動。她說:「其實攀岩最難克服的是心理障礙,要怎樣放開手,去抓下一個石頭。」更比喻攀岩就像人生,「是個一步一腳印的活動,偶爾可以尖叫一下。」

▲陳庭妮穿短褲露出修長美腿。(記者蕭采薇/攝)

陳庭妮日前到《大學生了沒》節目代班,雖然之前就有在音樂頻道擔任VJ的經驗,她還是覺得主持很好玩。至於最想和誰一起搭檔,答案果不其然又是…「陳奕迅!」連陳庭妮都說:「哈哈又是陳奕迅,但他是我的偶像嘛!」

▲陳庭妮邊爬邊吃,露出猴腮臉。(記者蕭采薇/攝)

陳庭妮預計將在9月投入新戲的拍攝,雖然還不能透露新角色,不過她直說想挑戰和自己反差很大的角色。「想要演陰暗、氣質的角色,反派跟特務都可以接受,因為每個人都有很多不同的面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