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相師:大島優子性慾驚人 一夜3次沒問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日前才剛舉行完總決選,其中大島優子更是全員中人氣最旺,一舉拿下第一名!但她除了實力過人外,更被淫相學老師指出她五官顯示的就是「性能力過人」的面相。

▲大島優子被淫相學老師指出性慾驚人!(圖/翻攝網路)

專門替日本《週刊實話》寫專欄的華人淫相學老師劉飛昶,這回替AKB48成員看面相,其中他點名大島優子是整個組中性能力最驚人的一員,直言大島優子因鼻子、嘴巴都偏大,屬於精力旺盛,稱她「性慾最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飛昶更直呼大島優子雙唇因上唇薄、下唇厚,是屬於「床上功夫了得」那一型,還不諱言透露「大島優子一個晚上做愛2、3次都沒問題。」他在文中更暗示她即便是「一腳踏兩船、三船都能應付!」如此犀利的言論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不過面相學這種專業理論仍見仁見智;過去劉飛昶也曾替堀北真希、戶田惠梨香等女星看過淫面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AKB48大島優子鹹豬手包隊友D奶 網友看到快有「反應」

圖/指原莉乃肉食女模樣外洩 掀衣自拍愛撫照

圖/指原莉乃再爆口交照?粉絲無法接受喊自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