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經典瑪莉兄弟遊戲居然真實呈現在你家牆壁!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特別喔!

記者高子翎/綜合報導

經典遊戲居然可以搬到家中牆上!任天堂的招牌遊戲莫過於「瑪莉歐」系列,一身水電工裝扮,瑪莉歐在遊戲中英勇的冒險犯難救公主,使用各種道具提升能力,(香菇、火球小花、飛天安全帽等),一路上擊敗各種關卡裡的邪惡壞人,超級英雄又可愛的形象讓不分性別的大人小孩都瘋狂成為粉絲!現在有業者看準商機,把壁貼作成瑪莉兄弟圖案,大受粉絲喜愛。


▲國外業者推出超級瑪莉壁貼,在家中也能呈現遊戲場景,非常有趣。(圖/擷取自whatisblik.com)

國外有專門生產壁貼的業者Blik,透過任天堂授權,將超級瑪利遊戲中的畫面場景,等比例呈現,像是遊戲中最初的世界,邪惡壞蘑菇、飛天烏龜、以及每關都必備的水管,通通都有!

超可愛的瑪莉歐壁貼讓你在家也能隨時重溫遊戲裡的可愛世界,YOUTUBE甚至還出現觸控就能發出遊戲中音效的影片,非常有趣。

▲另外還有立體版本。(圖/擷取自http://sweethomestyle.tumblr.com)

▲觸控就能發出對應音效,到底是如何做到的?(擷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