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傳不續約 飛輪海將解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飛輪海傳解散?據了解,汪東城(大東)和華研10月約滿,8或9月推出個人專輯後不再續約,將循吳尊模式單飛。


▲汪東城傳不再續約,男團飛輪海即將面臨解散危機。(圖/華研提供)
 

據《中國時報》報導,華研去年6月宣布吳尊離團後,飛輪海成為3人組合,曾說今年一定會發合體專輯;但到如今合體專輯遙遙無期。媒體統籌洪敏華說,飛輪海專輯同步在進行,因收歌關係,拖得比較久。大東則表示,前陣子忙拍戲,新專輯錄音剛完成,進入企畫階段,合作是合情合理,這件事就不用擔心。但他還是沒解釋「這件事」是發片還續約。

飛輪海2005年底拍《終極一班》出道,隔年9月推出首張專輯,在小巨蛋開過演唱會,全盛時期1年超過10個代言,但吳尊去年求去後,「飛輪海」名稱在,卻形同解散,各自接拍電視劇,炎亞綸先發EP、大東跳到大銀幕、辰亦儒改攻主持,目前3人合體代言只剩大陸服飾和台灣觀光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飛輪海3人走星光大道走紅毯畫面,未來可能會看不到了。(圖/資料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炎亞綸認了修修臉? 新戲大玩4P激情床戰

汪東城駁胸肌「走山」 六塊肌有數過

汪東城完美情人遇勁敵 前女友自當禮物要獻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