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嫂為女做盡壞榜樣 要把小白兔染成粉紅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一波主人為寵物染毛反惹紛爭的議題,繼美國女星艾瑪華特森(Emma Watson)替她的愛犬染成粉紅色後,又有消息指出「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為了慶祝女兒哈潑賽文(Harper Seven Beckham)一歲生日派對,特別要找來多隻染成粉紅色的小白兔。

▲維多利亞貝克漢要花大錢為女兒哈潑賽文一歲生日開派對。(圖/達志影像)

貝嫂要替女兒哈潑辦周歲粉紅生日趴,除將在花園放滿粉紅布偶、木馬、充氣式的大型氣墊城堡、氣球和供應不絕的蛋糕外,還要找多隻小白兔染成「粉紅兔」,完全不理冒著被轟虐待動物的風險籌備派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慶生趴她自訂主題和邀約名單,大有向友人炫耀之意。有爆料人士指貝嫂覺得很久沒在家中舉行派對,加上是女兒周歲生日,所以希望花錢盛大舉辦,務必要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維多利亞公然捧貝克漢蛋蛋 表情超殺嫌尺寸不對?

愛犬染色!艾瑪華森挨轟虐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