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戰機挑戰公權力? 「音爆」震碎巴西法院玻璃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關係啦,巴西還有嘉年華會跟鸚鵡Rio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流傳一句話,「沒有犯罪,這裡就是天堂」,充分突顯當地的治安問題。最近在首都巴西利亞的國旗交換典禮中,幻象2000戰機以超音速通過最高法院大樓時,「音爆」竟將玻璃全都震碎了。有人說,這似乎暗示就連國家軍隊都敢挑戰政府的執法能力。

▼戰鬥機PK最高法院,公正的象徵被粉碎了。(圖/取自YouTube)

事情發生在7月1日,2架幻象2000戰機在典禮中示範低空超音速飛行,可是跨音速加速的位置剛好在巴西最高法院上空,產生的「音爆」將大樓玻璃徹底粉碎。據了解,「音爆」是指物體速度突破音障時,產生的強大衝擊波及巨大聲響。

▼幻象2000超音速飛行,「音爆」將建築玻璃震碎。(影片取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復活節島埋藏的古老細菌 有望扭轉阿茲海默症

復活節島巨石像解謎 人類利用三條繩子就能搬得動

「鋼纖海鞘」外表看似堅硬石頭 剖開竟有鮮紅血肉

蜥蜴界的蜘蛛人 上紅下藍相似度100%

模擬宇宙大霹靂 美強子對撞機創40億℃超高溫

地獄怪獸入侵美聖地牙哥? 神秘震動讓汽車警鳴聲狂叫

師奶也銷魂 女作家春宮小說熱銷 大勝《達文西密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