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高調曬戀情 高圓圓羞讚:他從不對我咆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趙又廷、高圓圓2日為電影《搜索》一同現身宣傳,鎂光燈下焦點仍在「廷圓戀」,兩人卻小心翼翼地迴避目光交流,反而讓媒體更加好奇戀情的發展。趙又廷向來不避諱高調談戀情,讓高圓圓害羞笑說:「相處至今,他都很溫柔,從來不敢對我咆哮。」

▲趙又廷與高圓圓相差十歲姐弟戀。(圖/截自搜狐娛樂)

趙又廷與高圓圓因合作新片《搜索》而傳出緋聞,假戲真作戀上大他10歲的「北京第一美女」高圓圓,2人在戲期間互動頻繁,讓趙又廷高調認了這段「廷圓戀」,日前傳老爸趙樹海排斥兒子姊弟戀,放話說兒子談戀愛,一定要先過他那一關,但如今兒子愛得義無反顧,老爸也只能對此點頭放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蔡岳勳為讓趙又廷宣傳《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讓兩部戲《痞子》和《搜索》在同場地舉辦慶功宴,好友黃渤也送祝福:「希望你和高圓圓幸福。」還向導演開支票設計趙又廷:「票房破億(約4.7億台幣)就給趙又廷拍裸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高圓圓緊貼趙又廷半裸海報 高調曬恩愛

Angelababy紅毯秀「爆乳」 拒搭「圓的男人」趙又廷

趙又廷大方認「又圓戀」 趙樹海斥媒體斷章取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