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盛竹如20萬接IKEA廣告演路人 播出變主角怨被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盛竹如最近大走老來運,但他太太卻抱怨,最近他邀約多,「騙子」也多。IKEA找他拍廣告,盛行情是70萬,對方說服他只是演個路人甲,要他收20萬。結果盛看廣告播出後氣著說,整部片都是他的聲音,他才是主角。


▲盛竹如類戲劇之父,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圖/翻攝網路)


 據盛太太表示,盛竹如答應接演IKEA廣告,片商一直苦求盛70萬太貴,結果盛一聽只是演路人甲,心軟答應20萬拍。她說「對方高興得趕快跑去便利商店買合約,馬上簽約,他就是太老實了。」據《中國時報》報導,結果廣告一播出,盛竹如氣得抱怨說:「整部都是我的聲音,我是主角啊!」

盛太太說他上電視通告費兩萬,過去當主播時廣告費120萬,退休後固定70萬。最近又有牛樟芝和公益廣告找上門,他幫民視《西遊記》配音,分文不取,他擔任民視新聞部顧問,也不拿薪水,他看上的就是有一間辦公室,偶爾參加會議,感覺被尊重,這樣他就滿足了。她還無奈的說,昨天有個「仆街」活動,他因是年輕人創業,只拿紅包,推掉通告去幫忙站台。

IKEA公關吳語涵昨說,廣告委託奧美廣告製作,人選並非盛竹如一人。當初只是單純覺得他招牌口音配床笫相關的勁爆內容很有趣,吸引消費者。IKEA員工傻眼說:「他不是代言人,而且他是靠這個再次翻紅,居然反過來咬我們一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