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君被封「獵男成績輝煌」 張雁名心疼傳APP安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發電機」稱號的女星林韋君,又再次展現出發電功力,這次緋聞對象則是小4歲的張雁名。兩人之前合拍台視《女人花》就不時的傳出曖昧,多次被週刊形容是強電波桃花女,讓張雁名看了抱不平說:「這樣寫真的對女生很傷。」

▲台視《女人花》林韋君(左)傳與同劇男演員張雁名鬧緋聞。(圖/台視提供)

林韋君多次被拍到與同戲男演員張雁名手牽手逛街、吃飯、到六福村玩。原本兩人只是在戲中被湊合,沒想到卻日久生情越演越烈,讓這段相差4歲的姐弟戀,處處可見兩人愛的閃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刊整理林韋君舊情史,爆出張雁名是她演藝生涯中第15個緋聞對象,被形容為「獵男戰績輝煌」。對此,張雁名為她打抱不平,更在第一時間傳APP安慰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