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首次挑戰舞女 為戲大膽露肚、露長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model出身的楊謹華,手長、腳長,覺得自己跳舞不好看。為了想要扳回一城,她為了本週日(8日)即將上檔的偶像劇《原來愛.就是甜蜜》豁出去,首次在戲中大展身手為戲跳熱舞,露肚、露長腿,讓在旁的男演員王陽明直呼精彩。

▲楊謹華性感露腿。(圖/取自網路)

在《原》劇裡楊謹華犧牲色相還特地扮俗、玩COSPLAY。甚至還為了戲中玫瑰公主選拔的橋段,還破例在戲裡大秀舞技。為了跳出好的舞蹈,她還特地跟舞蹈老師學了幾堂課,「老師教比較簡單一點的動作,對於我這種手長腳長的人比較好一點,只要簡單擺動一些POS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劇組男演員王陽明、吳中天看到她幾乎90度的抬腿動作,完美流暢,讚不絕口。但她不甘示弱只在台上跳舞,戲外還特別跑到台下,而台下熱情歡呼聲,讓她開心說:「很棒啊!從來沒有被這麼多人歡呼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謹華吃回頭草懷秋 情侶裝約會返愛巢

王陽明套緊身衣當英雄 潑水搶救昏迷女

王陽明載妹有潔癖 不准抽菸吃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