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帥氣主播劉傑中照片遭盜用 上同志網站找大鵰

▲壹電視主播劉傑中,帥氣外表受到男女老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劉傑中粉絲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壹電視人氣主播劉傑中竟在同志網站上邀約一夜情?日前有網友發現,疑似一名盜用劉傑中裸肩照的不明人士在大陸網站上使用同志手機交友軟體(grindr)留下約砲訊息,並大喇喇的表明自己要尋找「大鵰」,相當露骨。

據《 壹週刊》報導,該冒名盜用劉傑中照片的男子,不僅要求自己要尋找大尺寸的性器官,更要對方露出下體讓他「檢驗」,兩人互傳情色、煽情訊息,尺度無限,還互相討論到性愛癖好及敏感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壹電視主播劉傑中照片遭盜用,上同志網站約砲。(圖/翻攝自《壹週刊》)

今年32歲的劉傑中,畢業於國立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曾參加過台視「百萬主播召集令」選拔進入前十強,之後考進壹電視擔任生活中心記者兼主播。娃娃臉、清秀的外表讓劉傑中累積不少人氣,在臉書上更有「愛上優質主播劉傑中」的粉絲團,外傳他在同志圈也相當受到歡迎。對於照片遭盜用,劉傑中無奈表示,自己雖然不是很紅,但也不會做出這麼傻的事情,他猜測對方是故意使用他的照片,讓人誤以為是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D波女神楊青倩婚了!情定房產男友成性感嬌妻

彭愛佳不挺林益世外遇 卻「相信」未收賄?

脫下運動背心! 蕭彤雯換「護士服」上主播檯

甜心主播李佳玲神似許慧欣 滑雪摔倒也好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