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每月僅給5千元 無敵性技套住小老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紅極一時的老少戀始祖莉莉今年60歲和小20歲的泰籍老公庫安已結婚十年,兩人感情甜蜜,莉莉自豪的說靠3招馭夫術,穿性感睡衣玩各種性愛招式、平常不查勤以及每月只給庫安5千元。


▲莉莉與泰國籍老公庫安。(圖/翻攝網路)
 

2001年莉莉和小鄭的「母子戀」轟動全台,當時48歲的莉莉戀上18歲的小鄭,讓外界嘩然。時光飛逝,如今60歲的莉莉已和泰籍老公庫安結婚10年,至今兩人甚至還會「炒飯」。據《蘋果日報》報導,2人結婚10年雖然沒生小孩,不過倒是很努力炒飯,莉莉說:「我比較愛玩,會穿性感睡衣跳舞,什麼招式都可以,他比較不敢,都說我神經病,但以前他很厲害,一個晚上可以5、6次。」一旁庫安笑得靦腆猛搖頭。

莉莉馴夫有術,兩人一起在彰化經營卡拉OK店,月收入約8、9萬,莉莉只給庫安5000元,但平常不查勤,就算女客人對他又親又抱,莉莉也不會吃醋。她說:「人家是客人,親手跟臉可以,親嘴就不行。」若到時出現小三怎麼辦?莉莉很豁達:「沒關係,我就賣給她,看要幾千萬還幾百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兩人是怎麼認識的?莉莉說,那天喝醉了完全沒印象;庫安則是被朋友慫恿,他說:「我有喝點酒,朋友說她很有名,但有男友在當兵。」他沒事就到莉莉店內消費,兩人日久生情,因此弄假成真,莉莉說「他如果要跟我在一起,要先回泰國問過他媽媽,不要像當年我和小鄭一樣。」


▲曾經轟動全台灣的莉莉現在已經60歲了。(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一晚炒飯兩次! 60歲莉莉攜夫高調曬恩愛

「汪建民無人可取代」 寶媽淚崩現場談緋聞!

寶媽、汪建民驚爆姐弟戀!前女友哭訴汪家有寶媽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