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綱維半年未探兒 韋汝嘆男人都花:寧選宣明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遠航總經理張綱維與藝人韋汝(沈韋汝)前年結婚,同年產下一子,但日前張綱維被拍到與自家空姐范璧如吃熱炒、按摩,生活十分愜意。此外更傳出張綱維已半年沒去探望韋汝的兒子。女方2日回應,兒子目前雖然缺乏親生父親的愛,但我身邊有很多人可以補給他。


▲台未登記結婚,張綱維、韋汝情滅。(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韋汝前年4月結婚在峇里島後,產下一子「弟弟」,但未在台登記,兒子從母姓,她一直過著沒名沒分的生活。反觀張綱維依舊到處拈花惹草,去年底和范璧如被拍到親密勾手畫面,日前又被拍到開車載空姐吃熱炒、按摩。

談到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1日出面招認3名私生子女,韋汝有感而發地說:「如果男人都花,我寧願選擇宣(明智),至少他懂得給孩子愛。」張綱維至今每月仍會付韋汝15萬元的生活費,但她表示含兒子保費、房貸7萬等每月開銷就超過15萬元。韋汝從前年懷孕生子後就暫退演藝圈,她說:「我不是為了愛離開圈子,是為了孩子。」她表示若有適當的機會,她還是會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綱維因沾空姐鬧「婚變」,韋汝目前仍在桃園開設服飾店,投資的面膜和唇蜜也在遠航班機上販售,最近還經營農產品買賣生意,她本月將帶兒子赴美度假,預計9月返台。

張綱維曾和關之琳、吳亞馨、陳怡蓉傳緋聞,2009年和韋汝戀愛,之後韋汝替他生下一子,不料他去年與自家空姐范璧如傳曖昧,前晚又被拍到2人約會,婚後依然花名遠播。


▲ 之前韋汝氣小三抱兒遠走蘇州,老公居然還自稱單身。(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我是爛人! 宣明智被爆還有兩私生子 李珍妮是小五

快訊/撇李珍妮 宣明智聲明:太太才是唯一

韋汝氣小三抱兒遠走蘇州 老公與范璧如勾手竟稱單身

撇「兒子的媽」韋汝 張綱維與遠航空姐挽手吃火鍋

無言對張綱維緋聞 傳韋汝兒子從母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