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他最沒出息的學生」 楊貴媚淚灑記者會現場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楊貴媚在各大影展中獲獎無數,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年輕一代的人恐怕不知道,其實這位實力派演員一開始其實是以歌手身份踏入演藝圈,並由資深音樂人黃敏提拔進入台視,才讓楊貴媚有機會拍了第一部戲。她日前出席新戲見面會時,談起日前才逝世的恩師,更不禁淚流滿面地說:「我是他最沒出息的學生。」

▼楊貴媚想起不久前才過世的恩師黃敏,不禁淚灑記者會現場。(圖/台視提供)

台視自製八點檔《東門四少》2日舉辦媒體見面會,主要演員楊貴媚、朱德剛、陳亦飛、梁正群、張雁名與林玟誼全員到齊,而張雁名更是因早上才與房思瑜拍了一場「受困豬群」的戲,慘遭楊貴媚開玩笑地吐槽:「難怪都是豬糞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年沒拍過八點檔的楊貴媚談起這次點頭答應演出的原因,還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她現場自曝當年是以歌手身分進演藝圈,遇到了恩師黃敏的提攜,才因緣際會地在台視拍了第一部戲,認為自己是老師眾多的學生中「最沒出息的一位」,自責沒有好好在唱片界留下什麼成績,讓老師驕傲。也是因為恩師過世,她才毅然決然地決定接下這齣戲,以感念黃敏的恩情。

▼楊貴媚與朱德剛在戲裡飾演一對百年老字號熟食攤的夫妻。(圖/台視提供)

楊貴媚在《東門四少》飾演擁有四個小孩的母親,常演媽的她也坦言曾一度有未婚生子的念頭。不過她笑說,雖然連媽媽也答應了,但最後還是阿姨特地從日本趕回台灣阻止她,跟她強調帶小孩該負起的責任,才讓楊貴媚打消了當單親媽媽的念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絕對達令》大結局 奈特倒數十秒回憶觀眾淚崩 

干露露晃乳嗆Gaga 「妳才是外國的干露露」

賴琳恩性感亮「胸」器 人妻美眉三秒電暈評審群

《絕對達令》淚崩最終回 收視率慘淡下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