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波女神楊青倩婚了!情定房產男友成性感嬌妻

▲大陸宅男女神楊青倩上月30日嫁大陸房產男友Jackal。(圖/楊青倩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因電玩廣告「刀劍笑」爆紅的大陸宅男女神楊青倩結婚了!她上月30日喜嫁大陸籍28歲男友Jackal,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席開78桌完婚,在親人好友的祝福之下,邁向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楊青倩2日晚間也在臉書與粉絲分享喜訊,表示婚後還是會回到台灣繼續工作,要大家放心。

楊青倩因在遊戲中化身「爆乳女俠」,加上又有武功底子,讓她一夕成名。昨(2)日在臉書PO上與老公的婚紗照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直說自己哭了,也有人表示心都碎了,大家都十分羨慕這位幸運抱得美人歸的男性。楊青倩表示,老公從是房地產開發,兩人認識兩年,去年9月正式交往,不是因為懷孕奉子成婚,完全是因感覺對了才決定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青倩與老公的婚紗照。(圖/楊青倩提供)

據了解,這場婚禮採中國人傳統形式,總花費約台幣800萬元,婚禮當天禮服共四套,共約90萬;婚戒為Tiffany兩克拉鑽戒,總值約230萬台幣。

▲影/楊青倩【刀劍笑Online】蝶舞MV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新宅男女神/不畏老爸全裸警告 楊青倩青春胴體照放送

新宅男女神票選/楊青倩催票 掏私藏影片謝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