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遭收押禁見 民眾:鄭弘儀在哪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三立電視台的知名政論節目「大話新聞」嗎?主持人鄭弘儀在5月24日正式請辭,主持到5月底下台一鞠躬,民眾再也看不到鄭弘儀主持的「大話新聞」。鄭弘儀離開三立後才過一個月,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就爆出貪污案,7月2日晚間接近10點確定收押禁見2個月。民眾不禁懷念:「偏偏這時候,特別想看鄭弘儀!」

▲鄭弘儀26日晚間在《大話新聞》說明,為了要照顧家人,去年已經提出請辭,感謝三立成全。(圖/翻攝YouTube)

台北時間2日晚上接近10點時,羈押庭3名法官經過長時間討論後,做出最後裁定:林益世收押禁見2個月!消息一傳出立刻引發許多討論,包括進行中的《2100全民開講》等政論節目,都做即時的報導與評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就在這時候,網路上掀起一陣「懷念鄭弘儀」的聲浪,認為這個時候如果他在,肯定話題性會增加不少;偏偏5月31日已經是鄭弘儀在《大話新聞》的最後一天,至今已經辭職了1個多月。

▲2100同樣砲聲隆隆。(圖/翻攝自《2100全民開講》)

至於《2100全民開講》同樣將砲火瞄準林益世案,邱毅在節目中連續詢問:「為什麼貪腐沒有輪替?」李濤則反面強調「馬政府就是馬政府,國民黨也不是只有林益世一個人。」並且懷疑,為什麼林益世在日益囂張的時候,馬英九完全聽不到也看不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今天拿藍鑽 明天吃牢飯!」彭愛佳婚前預言一語成讖

立院一姐彭愛佳 搭林益世車進出立院 警察幫開車門

情義相挺卻… 盤點挨林益世巴掌的人

林益世「見招拆招」 特偵組最後一問突翻供

趙天麟:拿到兩份錄音檔 彭愛佳知情還出面遞茶水

林益世敢拿 陳啟祥更狠,平時錄音筆不離身

林益世涉收賄被檢方聲押!網友:014=高雄之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