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那些年》發光 紐約亞洲電影節擒新人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華人圈的女主角陳妍希入圍第48界金馬獎最佳女演員獎,2日她以此片獲得「紐約亞洲電影節」(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主辦單位頒發的「亞洲最佳新人獎」。

陳妍希亞洲最佳獲得新人獎(圖/資料照片)

今年第11屆「紐約亞洲電影節」,還特別舉辦了「勇士與浪漫:台灣電影新貌」電影特展,由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影展主辦單位共同選播7部台灣電影,其中包括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陣頭》、《星空》等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對於能把自己喜愛的作品帶回到這個城市,她感到非常開心,而影展創辦人托帕洛維奇(Goran Topalovic)則表示「《那些年》是最能呈現出台灣現代年輕人戀愛故事的電影的最佳代表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