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暑假爽片又一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暑假顛覆歷史傳奇強檔電影《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由《刺客連盟》鬼才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所親自執導、班傑明沃克飾演的林肯總統、魯佛斯史威爾飾演的吸血鬼王、美國流行界的超級名模艾琳華森飾演的女吸血鬼華朵瑪協頭主演。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即將上映。(圖/福斯)

今年度最殺爽片《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將現代奇幻結合歷史改編而成的奇幻動作鉅片,劇中刺激過癮的劇情,場景,以及主角們精采的演技和特效,再加上令人驚奇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即將在明日(3日)就要與影迷們在大螢幕上相見,讓大家一同見證美國歷史上最受愛戴的林肯總統變身史上第一個超級英雄,一場驚心動魄的正邪對決一觸即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