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裸身泡水15日 噁撕周迅臉皮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烏爾善執導的魔幻鉅獻《轉生術》上週在中港兩地上映後,首週票房就飄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4億)。這部斥資7億台幣打造的魔幻鉅作,片中更不乏許多逼真特效,其中一幕「轉生」戲分,周迅與趙薇兩大影后的換皮畫面更讓人讚嘆不已。

▲趙薇與周迅在《轉生術》中裸泡水中15天。(圖/華誼兄弟)

趙薇與周迅為了一場不到三分鐘的換皮戲分,兩人連續在水中泡了15天,裸身戲分雖然唯美,但趙薇撕下周迅臉皮時,氣氛與畫面都堪稱詭譎。由於換皮之後成為兩人角色互換的高潮戲碼,彼此更從這之後演出對方,讓導演也說「這部電影對周迅、趙薇最大的挑戰在於兩人不但要演好自己的角色,更要能演好對方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換皮戲之外,電影結尾一段讓人臉紅心跳的床戲更是經典,陳坤與雙姝之間的互動堪稱是三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除此之外,這回在片中扮演最佳綠葉的馮紹峰、楊冪,兩人同樣有不少趣味橫生的對手戲。《轉生術》將於7月13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