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我們買了動物園 達特摩爾野生動物園

文/賴賴

片  名:我們買了動物園
原  名:WE BOUGHT A ZOO
上映日期:2011-12-23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04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征服情海》卡麥隆克洛
演  員:《心靈捕手》麥特戴蒙、《鋼鐵人2》史嘉莉 嬌韓森、《蜘蛛人3》湯姆斯海登卻奇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http://www.foxmovies.com.tw/zoo/
提名得獎:獲得1提名
IMDB評分 7.2/10 from 11,788 users

劇情簡介:

英國《衛報》的專欄作家班傑明米回憶錄改編而成,敘述一個家庭搬進一座廢棄動物園的奇妙經歷,由《成名在望》卡麥隆克羅執導,麥特戴蒙、史嘉莉嬌韓森主演。


▲真實故事,實景拍攝。(圖/福斯電影提供)

住在南加州的班傑明密(麥特戴蒙飾),遭逢喪妻的變故後,原本既有的規劃全亂了套,他辭去令人艷羨的工作,帶著2個小孩搬到英國的鄉村,就在他們搬進耗盡積蓄所買下的新居之際,赫然發現他們買到的竟然是一座廢棄動物園裡面的房子!

 
▲辣妹動物管理員,是一大亮點。(圖/福斯電影提供)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班傑明密轉換心態、打算和既有的員工們一起打拼,包括園區管理領導凱麗(史嘉莉嬌韓森飾),打算替荒廢的動物園重振旗鼓。究竟動物園有望回到往日榮景嗎?而凱麗會讓班傑明密再度擁抱愛情、贏得他兩個小孩子的心嗎?(劇情簡介由福斯提供)


▲老虎太老了。(圖/福斯電影提供)

瘋言瘋語:

非常喜歡麥特戴蒙,這部電影的創意十足,自己經營一個動物園來療傷,真的很棒的構想,只是~很貴吧,女主角很正,故事很溫馨,小女兒超可愛,這部片很溫暖,適合闔家觀賞的好電影。

從經營的困難,資金的不足,和逝去妻子的貼心,種種人性中的挑戰和溫馨,在故事中反覆的流串,不過整體感還是很勵志,不著重在失去母親的傷痛,而是全心來拯救這個廢棄動物園,轉換心情重新出發,真實的故事,更加感動,真的是一部具有教育意義的好電影。

真實的動物園叫做Dartmoor Zoological Park,動物園網址在此:http://www.dartmoorzoo.org/,儘管有電影加持,這個動物園仍然需要足夠的客源來持續動物園本身的開銷,有機會去英國,可以去給他捧場一下,地址是: Sparkwell, PL7 5DG Plymouth,英國。


▲工作人員合影。(圖/福斯電影提供)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假性懷孕知多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