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林子偉穿紅襪球衣亮相 願代表台灣出征IBAF

點評:年紀輕輕要一個人出去闖真的也是不簡單~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台灣小將林子偉6月29日正式與波士頓紅襪簽約,2日也舉辦了越洋視訊記者會,分享這段時間在美國的點滴。最受矚目的是他是否能穿上中華隊球衣代表台灣參加8月底在韓國舉行的IBAF世界青棒賽,紅襪台灣區球探林俊成肯定地表示,「他一定會代表中華隊出賽。」

從6月11日晚間飛往美國後,經過了一段時間才正式簽約,林子偉坦承,這段時間不能練球讓他覺得很沮喪,生活上也不太適應,「吃的東西不太好吃。」不過上星期開始他已經慢慢適應,簽約後終於可以和球隊一起練球,讓他覺得很開心。

▲林子偉穿紅襪球衣在越洋視訊記者會上亮相。(圖/記者江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目前林子偉僅能做一些簡單的重訓和基礎練習,大多數時間都只能在旁邊看,因此他認為自己目前的狀況還不是很好,仍在調整當中,最快這星期能夠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從新人聯盟比賽打起,下星期能上場守備。

先前曾傳出林子偉會從短期1A打起,但林俊成表示,因為等待的時間較長,也延誤了訓練,所以先從新人聯盟打起,他認為以林子偉的實力,打短A甚至低A都不是問題。

穿上紅襪隊的球衣,獲得205萬美金的身價肯定,林子偉表示這對他來說其實是個壓力,但穿上球衣會讓他有想拚的鬥志,希望能一直往上爬;不過其實目前的他還不太有信心,因為隊友身材普遍高壯,也有很多競爭對手。

林子偉也坦言,目前最大的挑戰就是語言,讓他無法去溝通、問問題,這也會是往上爬升最大的阻礙;雖然有翻譯,但他也笑說,「總不能一直跟著我吧!還是要靠自己。」林俊成表示紅襪目前也有幫他安排語言課程。

至於IBAF世界青棒賽,林子偉說他很高興能代表台灣參賽,但是否能返台參加7月中旬的集訓他無法自己做決定。林俊成則表示,能否參加集訓不是重點,重點是他一定會代表中華隊出賽。

現在能在美國打球,林子偉最感謝的就是上帝,因為上帝陪伴他一路走過來,而他也很感謝高苑工商的栽培。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也勉勵林子偉,說他不僅是高苑之光也是台灣之光,並期許他能在3到5年升上大聯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棒球當排球對揮! 美國黃金拍擋超神

影/在場外也很搶鏡 川崎宗則休息室大秀舞技

MLB/秋名山車神上身? 界外球竟「飄移」變安打

中職/紅白全明星陣容出爐 彭政閔、陳鏞基獲選人氣王

NBA /近12億天價  籃網留下「防守悍將」華勒斯

ESPN超正記者出走 寶貝甜心繼承姿色不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