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晃乳嗆Gaga 「妳才是外國的干露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裸模干露露日前出席昆明車展,再次以驚人的服裝造型,跌破眾人眼鏡。她這次除了照慣例秀出火辣碗公奶外,頭綁大型蝴蝶結、戴上尖刺墨鏡的前衛造型遭網友吐槽有抄襲西洋天后Lady Gaga之嫌。不過,對此干露露則公開在微博上反嗆:「Lady gaga是外國干露露!」狂妄的發言讓網友砲轟連連。

▼干露露三套火辣戰衣遭網友指控抄襲Lady Gaga。(圖/翻攝騰訊娛樂、新浪微博)

 

干露露這次參加車展活動,一度曾放話服裝造型會有大突破,要外界好好期待。果然活動當天她就以三套火辣戰衣上陣,幾近全裸的大膽造型,又再次讓干露露成為了場上的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她的三套戰袍,卻反遭眼尖的網友懷疑有抄襲西方天后Lady Gaga之嫌。這番指控也被干露露在微博上狠狠反擊:「不是我是中國 Lady gaga,而是Lady gaga是外國的干露露!」她的狂妄發言果然惹來網友一陣砲轟,直呼「真不要臉」。

▼干露露反擊,Gaga才是國外的干露露。(圖/翻攝干露露新浪微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自責!楊貴媚淚灑記者會現場

《絕對達令》淚崩最終回 收視率慘淡下檔

佩甄大膽談性事 驕傲誇老公那話兒「直挺挺」

直擊/彤彤爆乳跳國標 倒奶下腰獲滿堂彩!

超養眼!少時Tiffany秀美腿反洩黑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