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票房冷 恰恰:需要大家一起找答案

點評:想起了沒球迷三部曲...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今年中職票房大幅滑落,不過兄弟象隊彭政閔還是獲得球迷的熱情支持,連續8年蟬聯紅白明星對抗賽的人氣王寶座。他雖然開玩笑說球迷不進場是因為還沒下班,但他也點出包括比賽、環境等問題,需要大家一起找答案。

▲彭政閔認為票房的問題必須大家一同解決。(圖/記者江皇萱攝)

中職票房冷,很多人都有不同的見解,包括4支球隊對戰不吸引人、比賽不好看等因素,對此彭政閔認為,包括比賽和環境的部分,是大家要一同去發現問題並尋求解決的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彭政閔也提出經濟不景氣可能影響球迷進場看球意願,而資訊發達也會改變球迷的看球觀點,不一定要進場才能欣賞球賽。至於傷害台灣球迷最深的假球案,彭政閔則認為這不全然是主因,他也舉韓國職棒為例,「他們今年季初也發生一些事,但票房卻成長。」

彭政閔認為,尋求球迷支持的同時,球團必須更用心,球員本身也必須愛護這個環境,「畢竟棒球是國內唯一長期進行的職業運動。」陳鏞基則認為,明年球季若加入陳鴻文、胡金龍,和其他可能回國加入中華職棒的旅外球員,票房應該會有起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棒球當排球對揮! 美國黃金拍擋超神

影/在場外也很搶鏡 川崎宗則休息室大秀舞技

MLB/秋名山車神上身? 界外球竟「飄移」變安打

中職/紅白全明星陣容出爐 彭政閔、陳鏞基獲選人氣王

NBA /近12億天價  籃網留下「防守悍將」華勒斯

ESPN超正記者出走 寶貝甜心繼承姿色不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